吃土中的血泪烬余

一念痴迷劳形在
焉得回首大千开

擦擦和大雁的过去,想想真的是…

想想真的很悲伤啊…

一个年轻的王子,临危受命,继承了一个风雨飘摇的国家,身边的助力只有一名武将(比鹏元帅)和他年幼的小妹。

他虽然聪慧,但缺少经验,缺少成长的时间,他的敌人也不会给他时间。他每天都在想,我要怎样治理国家,我要如何让我的人民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。

然后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一眼看去便知非池中物的人,拜他为师,向他问计,强者总是让人折服,让人…不由自主地依赖。

他以为日子就会这样如流水般过去,在老师和元帅的帮助下,他能够收复所有的失地,让百姓安居乐业,而他也能和小妹,和元帅,和老师还有冥医前辈一起,一辈子过得幸福安乐。

直到那一天,他走进了老师的最后一局,当他了解到成局不可更改时,才发现这一局天平的两端,一端是老师,一端是小妹和比鹏元帅。

他被逼做出选择,但他无法选择,无论牺牲哪一边,他的心都会被撕掉一半,一个人只剩下半颗心的时候,又怎能活着。

他拒绝伤害老师,又无法同以往那样借助老师的智慧破局,所以他只能靠自己。

战场上,比鹏元帅死了,小妹也死了,他本来也以为自己会死的,但就在这绝望的一刻,讽刺的是,他竟然练成了寰宇诏空神卷,成为羽国的“救世主”。

他失去了至亲至近的人,却终于让羽国百姓看到了幸福生活的黎明。

死去的人不会回来,活着的人因为他没通过考验,也弃他而去,苍茫大地,唯独留下年轻的君王,和他空洞无一物的胸腔。


评论(3)
热度(14)